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九把刀



會想要再度重溫這本書,源自于6月20日看到的以下電影預告片。。


看完的當下,心里非常開心滴的OS:“Wow,N年前看過的書耶!竟然拍成電影要上映了,感覺好棒啊!這看起來就超熱血的,青春呢,到時一定要去捧場啦~”^^

而預告片中讓我最有FU的兩句臺詞:“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啊!”“幼稚!我就是幼稚才有辦法追妳那么久。”

嗯。。感觸中。。。


************************************************************************************************************************************



找出這本書,才發現原來也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呢~

那是2007年,記得是拜托當時到臺灣旅行的姑姑帶回來的幾本書之一,而表弟豪那時還住在我們家,然後有天他突然對我說:“妳這本書超好看的!!”那當下還沒拜讀到的我只傻愣愣的答:“是喔?!”

而那時候的讀後感想不復存在,但我倒是很記得當初有個感覺,覺得這本書男生應該都會比女生大愛吧!還不錯看但我卻沒有到他們那種哇哇的驚嘆境界啦!!^^(不信?往下看吧,有圖為證哦,書裡四篇推薦序可都是男生所寫的呢!!)


那時只覺得,嗯。。一點點遺憾吧,就人生很愛跟大家開玩笑之類的。。還留在腦海裡最深刻的故事段落是柯景騰的某個想法吧。。很記得最後的最後,一班男生們都去親新娘了,但他卻決定他絕對不要,他希望沈佳儀會永遠記得在婚禮上,柯景騰是唯一一個沒有親她的人,他連這樣小小的特別都想要留下。。只希望自己在對方的腦海里就是有那么一咪咪與眾不同的,而這樣,就夠了。。。

這是我所看過九把刀的第一本書吧!當時好像是因為看了《轉角遇到愛》這部戲然后才認識了這樣的一位作者,好奇下就去查找他的相關資料,才知道他可是蠻紅的一位作者哦。所以決定買本他的書來看看,可那時候在新馬兩地好像蠻難找到他的著作滴,然後剛好姑姑要去旅行呀,就這樣。。當時帶回來的九把刀作品還有另一本:《愛情,兩好三壞》,這後來也有拍成連續劇呢!(沒看過,那部看起來就不吸引人,收視口碑好像真的也普普。。=P)


隨書有附送九把刀自己創作的四首詞曲哦,CD裡收錄的只是音樂。。


最近拿起來溫故知新一下。。太多雜七雜八的瑣事了,所以重溫進度很慢,目前停在這裡。。orz


************************************************************************************************************************************


電影在臺灣8月19號已經正式上映咯,票房超火的說。。現在只期待新馬也能夠快快引進放映。真的真的超想看的啦!!^^


這是電影的正式海報,因為這部電影作品回響還蠻熱烈的,所以也出現了好幾款的Kuso版本呢!而以下這兩款是我比較喜歡滴。。











出處:彎彎

是不是很可愛呢!!感覺就很溫馨哪!!






這是在人二那里看到的,出自辛卡米克星球

左起依序是櫻木花道(灌籃高手)> 神眉(靈異教師神眉)> 孫悟空(七龍珠)> 小兔(美少女戰士)> 美朱(夢幻游戲)> 幽助(幽游白書)> 緋村劍心(浪客劍心)

都是以前學生時代所熟知的漫畫喲!(糟,曝露年齡了。。>"<)嗯。。說起來,我真正看過的也只有前五部吧! 

那些年,我們一起看的漫畫。。還真是很有共鳴又超懷念的耶!!=)






************************************************************************************************************************************








我想

真正懷念的

也許是那時的青春時光


是那個

我們再也回不去的從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