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七月~☆

哇~ 又到七月尾了!!怎么每次的比賽,我老是跑不贏時間呢?!(淚)>"<

七月份很忙,忙著到處吃東西。。。我已經胖得像粒球了啦~ 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十九日周四那天看了《老九》,是部通俗有趣也很感人滴音樂劇呢,演員们都很贊噢! (^_−)


然后,來回顧下活潑的MV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個月也去了馬六甲一趟,跟蕓真的沒有緣分出去玩哟。。這是第二次她臨時不能一起去了哦~ 所以人數從原先預算的五六人到最后只剩下我跟莉咯。。

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原來馬六甲也能這樣玩~ ^O^

這樣短短出走一下,真的很不錯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前陣子在pps上看到小時候的回憶 -- 『七龍珠Z』,因為以前

只看漫畫版,所以忍不住就想看看動畫咯。結果,回憶的門

一打開,接連好幾天都看到三更半夜才睡覺,平均睡眠時間

還不到三個小時呢!!

我瘋了。。=.=








真的。。好懷念哪。。。

(^_^)☆

2 則留言:

  1. 天啊!好久没来这到访,妳和莉都把我摆上台了,我相信下一次会有机会的,应该说这是第三次吧!5555我也好伤心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咯。。妳可是本次馬六甲行的主角耶,結果竟然來不了讓我們超傷心滴嘛~ :'(

      刪除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