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 感恩節快樂!!♥

每年十一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屬於美國的節日『 Thanksgiving Day 』,也就是所謂的感恩節。所以今天,美國的同事們都不用上班噢~ =)

覺得這個節日特好,讓人學著感恩,懂得感恩。。

因為,能時時保有一顆感恩的心,其實是很重要的哦~

雖然沒有慶祝這個節日,但趁著這充滿意義的日子,我也有好多好多的感謝想說。。

『 感謝我最愛的爸爸媽媽,您們辛苦了,真的好愛好愛您們~

『 感謝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家人朋友們,生活裡有你們一起玩鬧分擔真的很棒!!^^ 』

『 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不論我們是否相識,是否還有聯絡。。』

『 也感謝曾經的創傷與挫折,如果不是經歷過這些,或許我也不會真正成長,不會懂得要堅強。。』

『 感謝生活裡的歡笑淚水,讓每一天都不再單調。』

『 也感謝一下那個骨子裡悲觀,卻依然每天打起精神樂觀面對世界的自己。希望你越來越經得起風吹雨打哦!』

『 真的,感謝所有,感謝一切的一切~ 』

感恩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