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写在传说中的末日之前。。。=P

传说中的世界末日还有两天就到啦~ 12年12月21日星期五,一眨眼就是了。。^_−

这末日嘛~ 貌似还有两种说法。。一种就是灭亡;另一则是世界或将迎来三天的暗无天日。呵呵~ 所以说若真有所谓的末日的话,这就会是我留下的最后一篇杂记啦~ 当然!既是末日,那么这些自然也是会消失不见滴。。=P

你信么??!我嘛,其实倒从没当真。。是也好,不是也罢。。只希望不用再面对那些天灾人祸了。。世界和平,大家健康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话说星期五也是冬至哦!亲爱的老妈提早为我准备了美味的汤圆。。汤圆有各种口味,蕃薯金瓜芋头斑斓叶原味。。色彩缤纷漂亮的很啊,都是纯天然的颜色唷!!看得出那些是那些么?我觉得还蛮好认滴。。呵呵~ ^^ 汤底是腐竹白果,好喝的很,整个就是大美味呀!!



幸福的我丫。。爱妈妈~ (^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