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蛇年開工大吉!!!^^

130218 年初九 -- 開工大吉!!=目

希望新的一年,什麼都好好的,健康開心平安順利,蛇年大吉大利!!^^



小記事之蛇年上班第一天~

老闆:Wow~ 放假一個星期,怎樣?
我:Huh? (昏昏欲睡中)老闆放過我好麼?我今天只是來亮相而已,您就當作看不到我吧。。。
老闆:(大笑)好,沒問題!!
我:ZzzzZzZZz....

自我隱蔽ing... 蛇年吃蛇是被默許滴。。。


N小時后。。。。

老闆:來,吃cookie~
我:(驚)我今天不是透明人嗎??
老闆:(三條線)表醬,我看得到你,但是我不會叫你做工啦。。。

某人心裡的OS:醬就乾脆放偶回家吧。。T^T


終於,下班啦。。。

我:我終於撐到放工了!!Yeah!!!
老闆:。。。

結論:幽默感不能少,吃蛇也要有分寸。哈哈哈~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