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

迷茫的煙城。。

最近幾天總有恍若置身於瀰漫世界的錯覺,也總迷茫的想著是否走著走著就會不小心闖入某個禁忌的國度裡呢?? 好嘛。。我承認不切實際是我的標籤之一啦。。@.@

煙霧繚繞的城市悶熱的嚇人,往往從室內走出時,迎面撲鼻而來的燒焦味更是讓人感覺很糟。。呼吸困難,徹夜的嗆咳也在一點一點的侵蝕著我的精神與不耐。。益發惡劣的空氣也不可免的讓我想起從前相似的情景,那病懨懨的日子。。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種被詛咒的惡劣空氣呢?恨透這年复一年人為的後果!!

剛剛上去NEA網站查看了下,晚間九點的PSI 竟然高達 290! 害我總懷疑著自己是否被煙熏的眼花啦。。。而現在更是上升到了321!!! Orz

我想,來場大雨也許才能稍稍解一解這邪惡的黑暗魔法吧。。

什麼時候才能再見藍天呢??



討厭這種末日般的天氣。。。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