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

滿滿的感動 -- 《夏目友人帳》

動畫迷我最近在追的是《夏目友人帳》,跟之前提過的《螢火之森》一樣同是綠川幸的作品噢~ :')

之前看了好幾部輕鬆的動畫,也知道夏目好久了,但一直就覺得應該也是滿溢悲傷的故事呢。。所以都沒想下載來看,突然那天就想說也該來面對一下~ 就這樣。。。

雖然有些淡淡的憂傷但也有著溫暖的幸福。。是部很治愈系的動畫噢,充滿溫情又挺引人深思的呢。。

故事由自小就看得到妖怪的夏目貴志繼承了奶奶夏目玲子的『友人帳』後並決定將裡頭妖怪們的名字一一歸還而開始展開。。。

基本上每一集都會出現新的妖怪,這裡頭會有好多好多很溫暖很感人的故事。。有些妖怪也蠻可憐滿孤獨的呢。。所以每次看了都會眼眶泛淚,心酸酸的。。T^T

夏目及藤原夫婦真的都好溫柔呢,該說裡面的許多人/妖都是很溫柔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早開始看到最新第四季了~(Oppss.. 我看太快了,快追完了說。。>"<) 

看到新OP裡的小小夏目,再看著歌詞,突然又眼濕濕了。。也許有點明白這個小男孩成長過程的寂寞艱辛吧~ 發現這首歌也很適用於安慰人噢~

只要活著,這世上每個人或多或少總有屬於自己無法啟齒的悲傷及無奈。。

把這首歌獻給所有在艱難悲傷中仍然努力生活著的人們,一起加油噢!!




你哭泣的原因 我無法明白

“我了解”這種話也不能隨口說出來

所以告訴我吧 是什麼讓你苦惱

我想盡我的力量 為你做些什麼

這首歌要獻給 活在當下的你

這首歌要獻給 努力生活的你

經歷了這麼多痛苦

明天以後一定能過得更快樂

所以請你不要一個人難過




所以請不要難過~ 打起精神來,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