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

這個三月灰濛蒙~ =(

灰濛蒙的,不只是天氣還有我的心情啊。。。

T^T

三月七日(週五)那一天,我   失   業   了  !!!

美國老闆親自來宣判 -- 【新加坡分公司正式宣布倒閉】 

咱們準備喝西北風去了。。Retrenchment Benefits 少得可憐,美國公司真的沒有人情可講吧~ 不想一直嘆氣,可卻忍不住還是會 唉 唉 唉 。。。

至今所有情況仍是亂糟糟的,唯一清楚的只有我這個做A/C的必須待到最後處理完所有事項才能離開,時間卻無法確定。。這樣真的讓人很火大!想要找工又不能,完全毫無頭緒,整個人感覺很不好;所以今天我決定不再坐以待斃,查詢到了公司關閉需處理的一些程序,至少有了點概念。放工前也發了封電郵給總公司三個阿頭,就看明天狀況如何再決定怎樣主動出擊了唄。。。畢竟乾等也不是辦法~~ 

雖然早預算到會有這麼一天,但當事情真的發生時,還是會讓人接受無能啊~  T^T

一想到很快又要開始找工的日子了,擔心ing。。。>"<

只能為自己打打氣,加油吧!!!

/////////////////////////////////////////////////////////////////////////////////

久旱。。

真是好久好久木下雨了~ 好多草地樹木都枯了。。=(

而居鑾也已經制水好幾個星期了~ 沒有水真的超級不方便~~

從農曆新年那會早就開始斷斷續續制水,最近的情況更是嚴重,但真正糟糕的是現在水況完全不跟制水表走,悄悄的來,匆匆的走。。= = 我家老爸每天在家的工作就是看看有水沒,水一來了就趕緊裝水啥的。。Orz


老天,快點下場大雨吧!!雨水們,快來滋潤這塊乾旱的土地吧!

尤其最近煙霧又再來襲,霧霾籠罩的天空,一場大雨真的可以讓人很開心很開心的。。

拜託了!!_/l\_

/////////////////////////////////////////////////////////////////////////////////

馬航失聯事件毫無進展,越來越多似是而非的消息及醜聞。。我國政府的危機處理能力及所有真實面目可是赤裸裸的暴露在世界眼下,丟臉丟到我都看不下去!

只是為那些無辜的失聯乘客感到心疼與無助。。他們也許一直在某處等待救援,是誰拖延了這一切?事件真相最後是否能水落石出??

什麼都做不了,只能繼續為他們默默祈禱。。。

MH370, 我們等你回家。

/////////////////////////////////////////////////////////////////////////////////

這個時候,只有無邪的笑容能夠給予一絲力量吧。。

星期六上去吉隆坡看可愛的侄兒 + 喝表妹麗的喜酒。。看著已經會翻身的小瓜,還有他那可愛爆表的微笑及表情,那真的是灰暗人生裡最溫暖人心的救贖了!^_^

心情好時愛看看他;心情不好時也會看看Video裡的他,會讓我的天空沒那麼灰,謝謝你我最親愛的小侄兒,你一定要健康快樂,平安無憂的成長哦! 

愛你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