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9日 星期五

最寶貝的無敵小吃貨~♥

今天想來說說咱家的小寶貝,我那古靈精怪的可愛小侄兒~

發現小娃娃的成長過程真的好多變,每次見到他總有各種新招得接~ xD 幾乎一個月一個樣~ =P

寶貝已經一歲半+了,最近開始走憂鬱哥路線。。囧rz 模模糊糊記得上次明明還是個性哥啊~~~)

* 罵不得,尤其不能搶他食物,立馬進入哭哭狀態,兩隻肥嫩嫩的手還會捂著眼睛好口憐醬,是真的哭哦,眼淚大滴大滴的掉,委屈到我都覺得咱們好罪過~ =O= (打針不哭,跌倒不哭,很少哭鼻子的他啥時開始變成醬噠?opppsss)

* 無敵小吃貨,食物到了他手上焉有回收的道理,很好笑。。

然後我嘗試跟老媽分析了下bb的內心世界:婆婆買了一大包小魚餅乾給我好開心啊,可是我吃著吃著,你們為啥跑來奪走我手上這包餅乾?明明整包我也吃得完啊,你們為啥這樣??
諸如此類的狀況,我請老媽嘗試理解他們,老媽說我想太多,可是可是,bb的世界您不懂~~ XDD 

事實證明一開始只給他適合的份量,那後面根本不需要再跟這個大力娃娃玩角力啊~ =目

畢竟他們根本還沒法理解為什麼有些東西大人能吃他不能,他能吃的你又不讓他吃太多之類的道理啊。。

要知道他可是去喝喜酒可以從第一道菜吃到尾,參加BBQ Party也能夠從開場到結束各種吃的小吃貨啊~。。(笑)

* 很願意分享的小娃娃,就算是手上只剩最後的那份也願意分給大家,看到大家吃,還會開心鼓掌哦! =)

* 看到鏡頭馬上皺眉頭,越來越有偶像包袱了哈哈,不准拍照!!雖然說他從小就有鏡頭敏感症lol。。但在大夥一起做了個示範,簡單教了下,他也會對著鏡頭擠出那好假的笑了~ =D 似乎所有小娃娃的假笑都很類似。。特別滑稽! ^O^

* 晚餐時間累倒極點在老媽懷裡熟睡著,菜餚剛上座,許是夢中聞到食物香味,小吃貨立馬醒來抓起叉子直接進入飯局,整個完全不用過度期,笑翻全場!好牛!! LOL

* 禮拜下午午睡了兩個多小時,老哥試過好幾種方法都叫不醒他,我突發奇想。想說播歌給他聽,開了他很愛的pororo的para pam,寶貝小手抓了抓,我一驚就關了,後來想想也許自己眼花了,沒理由熟睡中的寶貝真的會對音樂有反應吧(音量不大哦!)又播回歌曲,才眨眼功夫,就見他在我面前手舞足蹈了,不是一起來就跳舞哦!是跳著舞起來!!!=目

* 猶記得四月份時,他是一起身就想著出門玩,會立刻跑到鞋架拿鞋子,然後坐在地上等著你們幫他穿鞋出門。。

* 愛逛街,根本不用去兒童樂園,把他丟去玩具部就夠他high得了~ ^.^

* 不愛睡覺,常常拖到半夜一兩點才甘願睡,小寶寶會失眠感覺好口憐啊。。

* 睡醒起來很愛笑,笑容還懇懇的好口愛好口愛~ 

* 愛聽大夥唱生日歌,笑的太歡好像他才是那個壽星,笑容萌到你也會會心一笑唷!

* 愛模仿,例如老媽把湯倒進碗裡,雙手捧著喝掉,他也會有樣學樣的照做。。好幾次都逗笑了我們。。

* 比姑姑聰明,還會拿小猴子來墊在我的手機後面看他的pororo,是說我之前幹嘛犯傻用手拿著嘛?>,<

* 眼睛很利,東西不好好藏真的都會被發現。。。ToT

* 熱情派作風,樓下遊戲區遇到妹妹,會去跟妹妹搭訕說娃娃話,誤會妹妹包包上的熊熊很像他的小猴子,還去摸摸,最sweet是他一把抱著妹妹與她的包包,好可愛!妹妹的媽媽也覺得好可愛,可是妹妹看樣子有點害怕lol,寶貝表太熱情啦!!

* 想起上次的熱情派作風,遇到坐著休息的打掃工人還會停下跟對方打招呼搭話,娃娃你可以先學會講話再來跟人寒暄麼?!=P

等等等等等~~~

寫的很凌亂,就想啥記啥,留個記憶唄。。^^

我真的好愛他哦! 我們都好愛他!!!

寶貝小吃貨要一直快樂健康的成長哦~ muackss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