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致青春~♥


一年一度的雙十一又到了!!!

時間飛逝的好可怕,去年的今天好像才過去沒多久啊。。 >,<

怎麼有種慌亂茫然的無奈。。。


///////////////////////////////////////////////////////////////////////////////////////////////////////////////////////////////////////


昨天看了一部很喜歡很喜歡的電影,而現在正反复聽著電影的主題曲 - Hebe的“小幸運”



OUR TIMES --【我的少女時代】


看了很有共鳴也很感觸良多的一部電影,邊看會邊想起18歲時的自己,好懷念。。^^

那是我們的年代,那個沒有手機,網絡還不普及的年代。。。

肯定會勾起心底的回憶,想起那段回不去的歲月,還有一些藏在心底的人事物。。

好想回到那個時候重新再來啊~ 


電影裡說沒穿着制服逃過一次課,長大一定會後悔。。

那麼我該感謝曾經帶著我們瘋狂過的朋友嗎?(笑)還有那個拖著姐妹去溜滑輪的自己。。

看到電影裡的那個滑輪場時有種親切,當年好像真是長那個樣子的(笑)雖然也只去過一次。。

年輕真好!!那時候單純簡單的日子真好。。


跟姐妹們聊起電影也聊到我們的過去,很多事依稀記得好像這麼做過,記憶有些模模糊糊了,可是經過朋友們的證實,就知道這些事原來真的曾經發生過。。

其實覺得挺好玩的,大家的記憶點都不同,拼湊起來就會是令人懷念的青春回憶。。有些事可能自己忘了但老朋友們記得,有些朋友們不記得了,我們卻又印象深刻。。

到了這個年齡還能擁有可以一起聊年少歲月的朋友,真的很感恩~


我們都像女主角林真心一樣很平凡,卻不是每個人都能遇到電影裡的徐太宇。。

電影有好多我們熟悉的,聽著草蜢的歌會想一起哼,看到幸運信笑得不能停,卡帶,紀念冊等等等等等。。。

會讓你的臉上一直掛著笑容,偶爾眼眶濕潤。。

這是我會想看第二次的電影,約了朋友下個星期再去重溫,相信會有不一樣的感動。。。


「我的少女時代」故事:

林真心,一個平凡至極的高中女生,偏偏喜歡上全校最受歡迎的男神歐陽非凡。偶然發現他­和校花陶敏敏交往的秘密;在喜歡敏敏的流氓學生徐太宇的脅迫下,兩人組成「失戀陣線聯­盟」,誓言拆散這對金童玉女,幫彼此倒追心上人。

一個LOSER壁花如何走到白馬王子身邊?一個地痞混混如何把到聖女校花?兩人一路跌­跌撞撞、笑料百出;卻萬萬沒想到對彼此動了心,從《朋友》一生一起走,到我對你《有一­點動心》,再到《愛火》在燃燒。

在那個電腦還用磁碟片、網路還在數據機、還會相信人頭魚和幽靈船的90年代,他們相遇­然後錯過,告白然後告別。18年後,當周杰倫變成老藝人,《聽海》變成老歌;當她再一­次遇見初戀的「那個他」,他們能否回到遺憾之前,那個美好純真的少女時代?




Hebe 的“小幸運”真的很好聽,歌詞也很觸動內心。。

每個女生心中也許都有屬於自己的徐太宇,不一定完美,但是肯定在你的生命裡留下一些讓你想起會微笑會想流淚的回憶。。

沒法再見,只能祝福,致我們的青春~

希望大家都幸福~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也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也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註定 她會有多幸運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