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 星期四

Ku Ra @ Plaza Singapura (久楽)

21.06.11 (星期二) -- 又來到了Plaza Sing。。(噢噢,今晚也會再度出現在這呢。。)

每次聚會,我跟金都不曉得要吃些什么才好,然后又每次都會蠢蠢欲動想嘗試些新餐館。。(記得以前蠻常去光顧Sakae Sushi的呢!都不用花時間想,哈哈~)晃了好一陣,我們又回到了位于四樓的Tokyo Walker,選了這間位處于Ajisen旁邊的拉面店 -- Ku Ra!


出乎意料的是,這里的菜單選擇非常少,不管是拉面或小吃什么的,都不算多樣化。。

最后,我點了店內人氣第一的White Miso Ramen:

金則點了店內人氣第二的Red Miso Ramen:

拉面一送來時,金抬頭望著我說:“聞不到拉面的香味哦。。”我們倆面面相覷,單看賣相也覺得應該不能期望太高。。。 =P

喝第一口湯時,是失望的,沒什么味道;再嘗了金的,就覺得她的還行。。心想也許我的還沒攪拌均勻的關系吧,果然翻拌后,再喝了口湯,就覺得還不錯喝,味道變得比較濃郁了。。

湯頭過后,最重要的當然是拉面了,看著湯里的拉面,真的很不吸引人,有像速食面的感覺,咬下去后發現夾帶著我最不喜歡的淡淡碱水味,幸好湯頭夠濃郁,所以能掩蓋這一味道。。但我們都認同湯喝多了就會覺得有點油哦。。

而加多S$3.00就能成一份套餐,可以選擇一樣小吃及一杯飲料。。

Fried Chicken - 炸雞塊還蠻好吃的。。

Gyoza - 也不錯吃。。

Ice Lemon Tea - 雖然是很簡單的飲料,但說真的,不怎么好喝。。。

 
整體用餐經驗真的就普普,不會有想再來光顧的沖動,但是若有機會再來吃,也不會抗拒就對了。。這里加分的是也許人潮不多,所以可以坐很久,而且服務員還會一直幫你倒開水呢!嘿嘿。。=P

以上純粹個人意見,或許因為我本身也不是特別愛吃拉面的人。。呵呵~如果是甜點那當然就另當別論啦!!^Q^

P/S: 話說用餐位子剛好在Fruit Paradise的Fruit Tarts展示柜對面,從透明窗口望出去就能看到色彩繽紛的水果塔,看得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哈哈。。。這就是所謂的身在曹營心在漢嗎?!哇哈哈哈哈哈~ (喔拜托,別再亂用成語了啦!!!=P)

2 則留言:

  1. 唉!怎么都屡试不爽呢?还越战越勇。哈哈!不信邪啊!但可以见面还是最重要!

    回覆刪除
  2. 哈哈~可不是嗎?!雖然機率蠻小的,但也有意外收獲的時候啦!!說的沒錯哦,食物的好壞永遠是其次,最重要的還是相聚時刻呀!^^

    回覆刪除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