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oh NO!!! /.\

今早像往常一樣到UOB的Cash Deposit Machine進錢給小弟時。。。

出 狀 況 了!!!OH NOOOOOOO...... >,<

等待確認時就覺得很奇怪,看著錢在機器里一直一直轉動,心里就微微的覺得不妙。。果然,錢被絕收了,然后注明說要我取出。。可是。。。存錢的入口都沒開啊!我要怎樣拿回我的錢哪?!(無聲的吶喊!)按cancel也沒用,開始有點小緊張了,只好到處張望是否有什么緊急按鈕之類的。。但,沒有喔!!旁邊的安可看著應該覺得我行跡可疑吧!!冤枉啦~~冤枉。。安可~我是受害者來滴。。T^T 無奈下只好站在原地先想其他辦法,試著把存折拿去打印,當然錢是沒有進到的。。>"< 只好等著人都走完了才再開始我的搜尋行動,終于在ATM machine 的一角發現一小行的救星:For Assistance Please Call (24 Hrs) : 1800-222-2121

二話不說,趕緊撥電。。聽著說明按一按二這時還真是有些不耐煩,好不容易接通了電話,客戶服務員問了一些相關資料及我的個人資料后說待查明后大概三到四天的時間,他們會再聯絡我。。我說:“那我可以離開了哦?”她說是的。我忍不住又說:“這架機器真的有問題,妳們最好趕快處理一下,不然可能會再發生同樣的事呢。。”

放心不下,怕萬一機器突然清醒開門把錢給退回呢。。(拍寫啦~我很kiasi!)不死心決定再測試看看,按deposit to A/C后,還真的出現注明說這架機器無法操作cash deposit及信用卡服務。。醬才終于甘心去上班了。。orz

也許是在新加坡的關系吧!所以覺得應該還蠻安全下,現在只希望我的血汗錢可以很快回到我的身邊咯。。

Money Money Please COME BACK... = =

4 則留言:

  1. 哇!有点恐怖的经历叻!在这种科技发达的年代,有时候还真怕这些机器有故障。
    不是KIASI而是因为每一分钱都是我们靠劳力赚来的,希望你可以很快拿回你的血汗钱。

    回覆刪除
  2. dear~ UOB的辦事效率蠻快的哦!昨天早上十點出就接到他們的電話了,問了我存入的數額後,就告訴我說他們會直接把錢還回去我原先要存入的戶口呢!太棒了!好高興哦!我的money回來了~太感謝啦!!:D

    回覆刪除
  3. 哇!不错哦!不必担心了。恭喜啦!

    回覆刪除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