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ღ Kung Fu Panda 2 + Fruit Paradise ღ

本來是約好在AMK Hub會面然后去吃Ichiban Sushi的,但wf臨時信息我說玲有免費戲票可以看功夫熊貓2,所以我們就改去Plaza Sing咯!

不到六點半我就先抵達了,肚子特餓所以先買了一份杯杯雞來填肚子,避免待會看戲時肚子奏起交響曲,那可就糗大了呢!=P
  

等wf跟玲都到了集合后,我們就往電影院出發了。。

到戲院外發現已經出現長長人龍了。。玲的公司當天有電影的event,而很多客戶都沒來拿這些戲票,所以幸運的我們就撿到這份好康啦~還能免費換取一大杯可樂及一份爆米花呢!=)

我跟玲都沒看過第一集哦。。好奇。。。

熊貓阿寶真的很討喜下,尤其是嬰兒時期更是超cuteeeee的呢!電影還蠻好笑不錯看噢!有些片段是有點煽情但是還真的挺感人的。。

輕松嘻哈完八十多分鐘后,我們才開始準備去醫肚子咯!那時都已經快九點了說。。

因為電影開場前就偷吃了杯杯雞(羞),再加上喝了大半杯的可樂及還拿了些爆米花來塞牙縫,所以我可還是飽飽的呢。。


之前在閑晃時就注意到了漂亮水果塔的平面廣告,早就很心動了。。這下在找食過程中不小心被我們走到這間餐廳,所以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 Fruit Paradise @ Plaza Singapura #04-01

甜食一向是我的致命傷啊啊~所以當時我的眼里只滿滿滿滿的都是色彩繽紛的水果塔,其他一概忽視之。。呵~ =P 而還沒吃晚餐的玲點了Saba Miso Set (不錯吃哦),wf則點了一份雞翅膀(一上桌就能聞到燒烤香,蠻好吃的呢)+ Potato Salad(不是冷的,咸咸的有點不習慣)。而我當然二話不說選擇了:Mixed Fruit Tart!!

登登登~

(^-^)b 隨套餐加點只需$4.00喔!原價:$7.80 

試問我怎么抗拒得了甜點的誘惑呢?!遲早我是肯定會再度出沒在這裡的啦~ 醬紫不繼續向橫發展都很難耶!(淚)T^T

跟我一樣愛吃甜點的朋友們看過來:Fruit Paradise,我想你們一定也會被吸引到的呢!=)

♥♥♥ (^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