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星期三

快樂聚餐~

昨晚跟好姐妹金聚餐,為了方便我回家所以選在North Point,而她則說反正她沒上班所以無所謂。。。貼心捏!!所以說姐妹不是當假的。。T^T

在聊起要吃些什麼時,我竟然在眾多建議中也提到了快餐Wendy's!!(不可原諒)而最後我們選擇了她,開始我們痛苦的用餐經驗。。(當然這是後來才知道的)其實這次是我第二次吃,但是經驗絕對比上一次慘痛,而金是第一次嘗試就對她幻滅了。。我們都點了兩塊雞肉的套餐,我的是spicy,而金的是original,但都一樣 --- 好難吃!!>"< 還辣的我舌頭都麻了,想保持不浪費食物的習慣都做不到呢。。(淚)

看樣子挺不錯厚。。但。。薯條是還行啦。。

不過坦白說這裡的環境還不錯,真的蠻適合聊天的耶!因為人不算太多,快餐店一般也不會趕人,所以可以坐很久,讓我們慢慢聊~畢竟談天才是我們的重點呢!=)

原來我們這次那麼久沒見了噢,聽姐妹這麼一說,上次見面還真的是新年去她家拜年那次耶!我還在拼命想說不可能吧!結果還真的是。。時間真快,不知不覺也就三個月過去了。。被嚇到了啦。。

聊了很多很多。。我只想說:dear,不管妳做了什麼決定,我都會支持妳的!!所以要加油噢!!明天會更好!開心最重要!=)

也希望我們下次的聚會不要再間隔那麼久咯!

**明天不一定會更好,但是更好的明天一定會來的!!** Gambateh!!!

2 則留言:

  1. 是的,我永远都相信明天还是会好的。谢谢你!改次如果我们要吃快餐,还是选保险的吧!哈哈!:)

    回覆刪除
  2. 保持樂觀真的很重要。。:)
    我想我們還是支持麥叔叔或者肯爺爺吧!!哈哈哈~ :D
    但勇于嘗試新事物是好滴,雖然需要付出一咪咪代價。。:P

    回覆刪除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