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搞笑阿母小記事~


** 生活中有搞笑阿母,真的是笑果百倍喔!!**

拜六在大姑家過了一夜後,老豆阿母昨天從新山跟著我及弟&弟妹一起回來新加坡。。阿母吵著要玩牛頭牌~ 所以當晚我,弟,弟妹,及老媽開始我們之間的大戰。。。(老爸耳不聽為靜,干脆遠離戰場在客廳打地鋪睡他的大頭覺。=P)

而老媽真的好臭屁耶!因為第一次玩的她還能把我們打得落花流水。。所以她得意的不得了。。一直囂張的笑:“看,我有很多0,你們都沒有,你們都沒有。。。哈哈哈~” T^T

拜托,我們是敬老尊賢好不好!懂不懂啊?!吼~(惱羞成怒中。。)


最后,當然是阿母大獲全勝啦~ 瞧她得意的咧!!>"<

是啦是啦,我們都知道您很厲害!是真的厲害!非常厲害的臭屁!! LOL

♥♥♥ ^O^ ♥♥♥

另,今天也再次體會到母愛的偉大~ T^T

 中午到新旺吃午餐時,我點了份豬扒,食物送來時發現分量還蠻大的。老媽在旁一直嚷嚷:“哇,怎麼那麼大份?” 而我也不能怎樣,只能開始大吃特吃,還直說在這邊這樣算普通啦邊嚷叫著大夥幫我吃一些。。而早餐吃得太飽所以沒點餐的老媽看著看著開始覺得看不過眼了,開始動手往我的豬扒進攻,說了句:
“我寧願自己肥,都不要給妳肥!!!”

當下,我,弟,弟妹都大笑失聲~ XD

阿母您真的好
偉大噢!這句話也實在太經典了吧!!(^▽^)

女兒我真的萬分感動的啦~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