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悲傷的日子。。。

記得最后一次見到您是在四月三十號小小如的生日派對後,大夥到鄰近的您家去坐了會聊聊天。。。

而最后一次跟您玩牌則是在四月三號回家掃墓的時候;那時候您看著我,偉及您女兒怡在玩新的紙牌游戲“牛頭王”玩得那么high,終於也忍不住加入我們一起玩~ 結果卻總是被陷害到而吃了很多的牛頭牌。那天,笑聲滿滿。。。

今天不是愚人節,我知道。但其實我希望是。。。

下午接到這么突然的壞消息,完全無法置信的我當場忍不住淚流,趕緊走出辦公室躲在倉庫的隱蔽角落,跟小姑姑一起在電話裡哭,然後打電話通知媽媽。。再壓抑的偷偷無聲的哭泣。。。

我知道同事們都被我嚇了一跳,但是我的眼淚真的無法控制。。實在太意外太難過了。。。

人真的很化學,說走就走,多讓人措手不及。。到現在都還不確定您真正的死因,是心臟病發作?(沒聽過您有這個病例)還是藥物中毒?(聽說您口吐白沫)

冷靜下來不去想就覺得一切還好,但是只要不小心觸碰到今天這個傷口,就還是會痛會流淚。就比如只是看到堂妹莉簡單的一句fb留言:“心情真的很沉重。。。”也能夠讓我馬上紅了眼眶。。

很感謝剛剛好姐妹鴒因為擔心而特地打來的慰問電話。。。

節哀順變,我懂。。也想對失去丈夫的小嬸及失去摯愛父親的堂妹們說,雖然真的不容易。想哭就哭吧,哭過就好了,未來還要打起精神好好過日子,堂妹們請堅強。。。

生命太無常,人太脆弱,請好好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小叔,願您早日安息,一路好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