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周末 - 21.05.11 *Thursday* vs *Milky*

PART 1

拜六21號跟好姐妹鸰約了一塊去吃午餐。。

那天她的車小小捉弄了她,在她準備啟程前往居鑾時宣布罷工。。折騰了好一會,在她決定放棄轉搭巴士下來時,車趕在及時順利修好了!!Lucky!!!

很感謝她每次都不辭老遠的來到我家,相約出外都包接包送的,真的是楸感心的呢!!T^T

我一定要趕快克服膽怯的心理,勇敢的重新把車開上路!!到時我就可以充當柴可夫司機任大家差遣了。。加油!!

我想,我跟Kokok真的沒緣分,連鸰也這么說。。第一次要光顧它沒開;第二次說好后我們卻決定改去唱K;這次已經是第三次說好去Kokok了,但這一天它又沒開!!拜六通常不是應該要營業的嗎?鸰笑說:“他們應該是感覺到妳要來了,所以覺得誒,今天不宜開門,有一股氣往這邊來了,快關門!!” >"<

為啥??看來我們樑子結大了厚!!= =

后來鸰建議去這間她也沒光顧過的餐館哦~ 而我也覺得不妨一試呢。。

**Thursday Restaurant & Cafe* *

臨進門時就喜歡上它擺放在店外的白色藤椅,感覺很舒服,有種休閑風~

而一進店后就被吸引到了,簡單的擺設帶出了滿滿的田園風格,白色為主的設計更顯得簡潔明暸。。很適合午后時光跟姐妹們在這邊談天說地呢~ ❤


我們座位旁的擺設。。



 


 旁邊的擺設品都被我們拿來玩跟拍照了。。呵~


請店員稍微介紹有什么好吃的。。最后,我們點了這些餐點,上菜咯!!!

我點的是脆皮雞排 + 炸薯塊 & 水果沙拉!!很好吃喔~雞肉很入味,炸的也很酥脆,挺棒的呢!!水果是新鮮水果還不錯吃,薯塊帶焦但是很脆口蠻香的呢。。=)

鴒點的是香煎雞排 + 茄汁意大利面 & Coleslaw!!雞排醃的非常入味,意大利面也很好吃呢!!^Q^

飲料也不錯喝,很濃郁而且超級大杯!!喝得非常非常過癮呢!!=D

大滿足。。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光顧噢!!等我啦~ =)

PART 2

晚上,跟爹地媽咪一起去吃了我很想念的蝙蝠城燒魚;因為聽鴒說過老闆就是她以前打工的餐廳的頭手,而魚排跟當初的味道幾乎是一樣的呢!所以就點了沒在這嘗試過的檸檬魚排,檸檬醬汁有點太甜了,不過魚跟薯條都真的很美味哦!謝謝鴒的推薦啦!(顧著吃,沒有照片。。=P)

去Milky Cake House選蛋糕時,看到新款沒吃過的蛋糕,我跟老媽都躍躍一試。。所以決定買這紅豆竹炭蛋糕給老爸。。。(到底是誰生日呀??不過我們當然是覺得老爸可以接受也會喜歡的啦。。=P)

看起來不錯下厚~ =)

提早幫老爸慶祝他的生日。。❤ 親愛的老爸,祝您身體健康,平安快樂噢!!❤


蛋糕真的是意外驚喜,味道不甜不膩剛剛好。紅豆很香,老媽說像果凍。。真的好好吃喔!!下次我生日時就買回這個蛋糕吧!呵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