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星期三

懷念。。

發現自己還真的蠻懦弱的,連眼淚都管不好。。早上搭巴士上班的途中,莫名就會有點眼濕濕的。。

而剛剛看到好姐妹金的一篇文章“生命的無常”http://fionsktan.blogspot.com/2011/05/blog-post_10.html ,感觸良多。。。還有,忘了謝謝妳dear。。

人真的很奇怪,總是會在某人離開后,生平相處過的點點滴滴就會像跑馬燈似的在腦海里轉個不停。。會一直出現曾經與他相處的畫面。。想起小時候新年時您每次回來就帶著我們兄妹去買一堆的炮竹與煙花。。(雖然我覺得是您自己也很喜歡玩。(微笑))然后每年的新年期間一起玩牌。。 曾經與您的嚴重爭執。。今年一起在海邊度假時簡單的閑聊。。。

這一切都變成回憶存在我的腦海里,不會再有關于您新的記憶可以添加儲存了。。。

爸爸這個大哥失去了您這個小弟,他們七兄妹不再完整了。。您將永遠在重要日子里缺席,而往后的新年也不會再看到您了。那種感覺真的很奇怪。。。

媽媽告訴我明天不宜出殯,您留在人世的最后一天將會是十三號那天。。。

昨晚我把報告趕出來了,今天要把其他重要的公事處理好。。然后晚上我就會跟弟&弟妹一起過去新山好好的送您最后一程。。我們知道這將是最后一次與您見面了。。

祈禱 -- 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健康。。。

2 則留言:

  1. 人的确很奇怪,脑袋也很奇怪,但它却会在适当的时候会给你一切的讯息。我也会,难过时,不管在哪里,眼泪就会不受控制的流,这是正常的。对于你这么重视亲情的人来说,真的会更难过。我不知道可以帮你做什么,但很希望你很快可以走出悲伤,用怀念他的心情过下去,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dear,不用擔心。。我們一起好好加油哦!!

    回覆刪除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