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唉。。偏頭痛又發作了。。:'(

今天還包袱款款的去上班,準備一放工就跟朋友去gyms好好動一動,流點汗什麼的。。怎麼知道,一大早還好好的在跟同事聊天,結果大概十一點多的時候就突然變天了!>"<

眼前又是閃光交錯,開始覺得噁心欲吐,我馬上就趴在桌子上閉目休息,可這次情況似乎嚴重多啦,這樣折騰了一個多小時,頭卻是越來越暈越來越痛,一直乾咳想吐。。感覺自己撐不下去了,同事也說妳還是去看看醫生吧。。沒轍,大概一點時就決定棄權回家了。。

一路上還真是痛苦,這次感覺怎麼會那麼糟糕呢?!唉,醫生說確實像之前的偏頭痛發作徵兆。,還問我是否最近很壓力??(就還好唄,哪有什麼呢。。唉~ 無解。。)噁心的連午餐都吃不下,老想吐,醫生給了我止吐的藥,叫我先別吃東西,吃了藥好好休息先。。(誰還吃得下啊?!T^T)

結果,回到家還沒吃藥,又在那邊乾嘔個沒停,想說不如乾脆讓自己吐了好些。。結果一個控制不住,還真的吐了出來,還是難受可至少真有好一些些了,連藥都可以不吃啦。。

就醬睡了好幾個小時,雖然總覺得潛藏的噁心暈吐還在腦子身體裡糟透了!可醒來時總算是好多了。。

還真的很擔心,今年發作的次數真的增加蠻多次呢!而且一次比一次難受說。。不要呀,偏頭痛速速遠離我!!>,<

不想了,睡覺去。。希望明天睡醒一切又都健康安好。。拜託拜託~~

晚安。。/.\

1 則留言:

  1. aiya...mei jie jie nid take care oh, dis sickness very big deal de leh... rest well & fast fast recover soon yo~

    回覆刪除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