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悲劇了。。

嗚嗚~ ~~ToT~~

最近都一直在大吃特吃,吃得有點太過分了啦!!好吃懶動的後果就是我赤果果滴變悲劇咯~~ 胖得衣服都穿不下啰,肚子圓手臂粗,啊~ 我悲憤!!不行再怎樣下去了啦!!!>,<

今晚在north point地下道遇到shia時,她一針見血的對我說了幾句話,傷不起哪。。。回家的路上我越走就越悲催,腳步也越來越沉重。。然後,就突然找回那減肥的動力了!醬的熱血不知道可以持續多久,但我希望這次我可以堅持下去吧!!也不是說完全不能吃啦,但就是得要開始學會控制及準備確切的運動計劃才行呢。。

也不敢發下什麼豪語之類滴,因為話說我每次喊減肥也從來沒有成功過,咳。。只希望我不再繼續向橫發展就好咯!!

那,就好好加油唄!!!

最後,上圖!!

十一月的最後一天了,重溫下跟爸媽一起在家享用下午茶的美好時光。。

我想對自己說:“下次妳還是乖乖喝茶就好啦!!”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