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什麼?!又是生日禮物?!!

不會吧?!現在已經是十一月尾了耶!!我又收到逾期的生日禮物了。。真不可思議~ 今年是怎麼回事?(*@ο@*)

昨天,莉托mic轉交這給我時,我還真的覺得很錯愕。。但其實莉是帶著愧疚的心情才補上這份禮物給我滴。。因為嘛~~去年的她把我生日給忘了;而今年的她卻又放了我飛機。。。

不過,還是很感謝她噢~


聽mic說這好像是她托朋友幫她做的。。


而這個M是特別為我而放上的。。感動哦~ 很有心,謝咯!!

^_^o ~~~

『P/S:我想說這真的真的是我2011年最後的生日禮物了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