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吐槽吐槽,不吐不快!!/.\

首先,不得不自我檢討,自己最近的工作表現實在是太差了,敬業程度也是每日愈下。。。在干嗎啊我?!(自我厭惡中。。)

想是從九月份開始的吧,辦公的效率越來越米有。。該完成的事也很愛一拖再拖。。。

心情真是好矛盾啊,有時候也被同事弄得煩躁不已。飲水機壞了關我事;復印機壞了關我事;電郵有問題也關我事;網路上不了還是關我事。。。忍不住想大聲吶喊:“我是管大海的喔?管那么寬嗎?!!”>"<

拜托,問題不都是得要多用點腦袋去解決的么?怎么一遇到困境就只會呼叫我,我過去了也只是想盡辦法在嘗試解決啊~我是人,不是神也不是什么都萬能的。我可以幫忙,但是你們總得都要自己努力過了才問我吧?不能只因為我負責管帳就全歸我管了吧?!大家不都是各有各的職務嗎?!而這些瑣碎事務,不都該是自己工作的一部分么?怎的落到后頭就會全變成我的責任呢?遇到問題時,連花時間為自己想辦法都不肯的人,說實話,我真的很瞧不起。。

當看著身為主管級人物的你像個初出茅廬的新人般問我復印機有故障時該怎么辦,再到我狼狽的弄得滿手污黑時,那一刻我覺得很荒謬,我想問你:“你還是個男人么?”(我技工啊我?!>"<)

而上回總公司老板遠道而來的時候,老板不在。你可以算是我們的阿頭耶,結果卻連社交禮儀的事都得我跟另一個女同事處理時,坦白講,我真的覺得你很可笑。。。還有那些都不敢拿主意的男同事們。。我無語。。=.=

老板現在很少進來公司,而當需要有人簽署同意書讓人修理機器還是買些什么東西時,身為經理的你竟然沒敢批準,反倒來叫我這小小員工簽名時,我訝異,連這樣的責任都扛不起的你。。那瞬間,我覺得你非常的窩囊。。。

有時候我真的真的受不了啦~ 怎么我們那么小小的一間公司里。你們大部分都沒什么擔當,沒一點風范呢?外頭主管也如此,有狀況時就推給其他人,是怎樣?!!

很少像這樣亂亂發飆~ 我心中充斥著無聲的咆哮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甭理我,我今天瘋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