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 星期四

搞什么?!幾時才要大結局啊?(¬_¬")

今天跟J的對話:

J:這部戲的劇情真的是很精彩。妳剛剛有聽到那個新角色對他們說的話嗎?

S:我剛沒認真看耶。。

J:他說:“選你們喜歡的!”。昨天他們肯定是帶他到那里去參觀。

S:哇~ 編劇果然是有用心的。。雖然結局一早就決定了,可是為了吸引觀眾還增加了那么多不一樣的情節窩。。

J:不然哪里有人要看?不可以太平淡嘛。。

S:演員陣容其實蠻強大滴~ 有很多客串的角色,而且都是大咖耶!!竟然能請到他們來友情客串,真的不簡單喔!!信手拈來就一堆,例:xxxxxxxxx

J:你沒有看本來才二十集現在都拉長變四十集廖。。。

J:妳每天追不是很累?

S:恩納,所以我現在都沒有很認真看啦,反正結局我都知道了嘛!只是偶爾關心下有什么新的故事細節出來咯。。話說妳老公不是每天也在等妳更新咯?

J:對呀,他每天都在等我告訴他最新發展啰!

J:那天,我遇到我們的鄰居時還跟他談起這部戲,他也覺得:“喔~很精彩咧!!”

S:哇~ 真的紅了咯!!!

S:我姑姑還每次說她是奧斯卡女主角,我要叫她滾一邊廖啦。。哈哈~ 我們這部戲里的個個都是男主角,每個競爭奧斯卡都不是問題,不過ho不懂到時哪一個會贏咧?¯\(°_o)/¯

J:快要結束了啦。。到時看。

S:醬快咩?可是結局前不都會高潮崛起,醬才能吸引人嘛!!

J:都演到差不多廖。。我看這兩天就要大結局了啦

S:其實ho,我覺得這整部戲最奇跡的部分是那個路人甲可以演到變第一男主角咧!!

J:這就是他的功力。真的,人不可貌相,表面看不出他有這個能力,可是他做得到咯!想不到厚?!

S:嗯。。不過,我覺得最近真的有點在拖戲了,茍延殘喘醬,很婆媽咧。。干脆直接播結局篇啦。。剛開始看時還會激動,現在已經沒有什么興趣了!!

J:所以我說很可笑!!!(¬_¬)

J:不要太投入就對了。。。


*** 這些年,我們正在追的劇集。。。***

2 則留言:

  1. 期待下一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敬請期待噢!!!

      今天的劇情突然出現大逆轉,非常滴出乎意料呀!!編劇似乎有更改結局的打算喲!!實在是太令人意外了!不曉得接下來是否真的會出現峰回路轉的變化?!精彩精彩~瓦又有繼續追看的動力咯!!^^b

      刪除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