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多事之秋。。。

看來,2013抑或是蛇年,咱們家都不會太好過就是了。。就算把我自個的事往邊一丟,依舊是阻擋不了各種麻煩前來拜訪哪。。

緊接著手機recharger & laptop的荒謬報銷後,我手上還苟延殘喘活著的東西我也只是冷眼看著它們幾時會往極樂世界而去。。閣下都吐槽無力!!豈知,自暴自棄都來不及,咱家又有大事發生了。。我連小弟都還沒擔心完,對大弟那天的車禍也還沒放完心,又蹦出了更大的狀況!!

忍不住仰天長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瘋前之預兆,恭喜我!!!


P/S: 坐地鐵遇到人打架也會招受池魚之殃,雖然沒傷啥,但運氣之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