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5月5日 - 讓我們改朝換代~

選舉委員會(SPR)宣布,第13屆全國大選

提名日:4月20日(星期六)
投票日:5月5日(星期天)
競選期:15天

(郵寄選民的投票日:4月30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終於~ 大選日確定了。。等了好久好久好久。。。

從去年開始一直擔心會碰到台灣行等等到現在都一年了~ 終於等到啦!!!^^

5月5日,恰恰好是我不打算回的那個星期,趕緊去搶巴士票回家~ 結果五星卻告訴我那幾天不能留票,一票難求啊。。千拜託下終於幫我留了一張5月4日星期六早上的票,並交代我今天放工後一定要去拿。。哇啦~ heng!!! 剛剛老媽也特地跑去幫我買了出來的票,搞定!!!=D

每個人手中的那一票都是珍貴的,改朝換代,由我們做起!!

Come on~ 我們一起回家投票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