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愚人节快乐!!!

似乎好久没在这个日子愚弄人啦。。结果却上了朋友小小的当。。。=.=

爱玩的我以前老会想些馊主意去整整或骗骗家人朋友,可如今这几年却没有那种闲情逸致啦。。。
 
但是。。
 
哼。。总有一天,我会卷土重来哒~ ^O^

会么???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
 
呃。。或许某年当我又很欠扁的时候,我就会重出江湖了吧?!
 
哈哈哈哈哈~ 有人期待不??=P

四月一日就是要快乐嘛。。
 
愚人节快乐!!

4 則留言:

  1. Hahaha... well, u did send a link to prank ppl...and hao bu rongyi can exit dat link 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ya hor.. but tis is small small prank lah~ fun?! XDDDD

      刪除
  2. 你已经卷土重来了呀!!我也被你整了一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小兒科啦,好玩不?!XD 以後有機會再讓你見識真正的惡作劇!嘿嘿。。。LOL

      刪除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