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後來】

寫在今晚的年度好聲音【巔峰之夜】之前。。。

連續兩年追看『中國好聲音』,我必須承認從第一季開始,最喜歡的導師就始終是哈林庾澄慶,感覺他是最有想法也是最用心的導師,而且相對其他導師也算是最公正的一位了。學員們經過哈林的指導,也都會有很明顯的進步或是改變呢。。同時,也最喜歡他戰隊的學員們,不管是去年的哈林組還是今年的哈林健身房,想起不久前看到哈林隊的學員說他們的口號就是:“堅持不治療!” 哈哈~ 我就喜歡這種快樂及瘋狂~ ^^

比賽中有輸有贏是很正常的狀況,得失心太重就會沒辦法完全享受那個過程,所以我認同哈林說的:“高高興興上台!快快樂樂唱歌!漂漂亮亮下台!反正早晚都要下台!重要的是下台時讓大家記得你台上發光發亮的表現。” 而在過程中得到的經驗遠比最後那個結果更重要多了。。我喜歡這個心態及當中的正面思想:“不做第一,只做唯一” 所有學員們也真的微笑着漂亮下台了,這樣真的很棒!! ^^b

話說我的接受度還真的挺高耶!從去年被大家批評的很嚴重的吳莫愁的“癢”再到今年依舊不被人接受的金潤吉全程假聲演唱的“後來”,我都覺得很贊呀!

說起今年他最為人所詬病的這首“後來”吧!說實話我第一次聽的時候也有點不習慣,後來再認真聽了一遍卻徹底被感動了,超好聽的!!反复的聽了好幾遍,眼睛就還會有點濕濕的,觸動心了好感人。。。

 
我喜歡吳莫愁,我也喜歡阿潤。所以超期待今晚阿潤的表現噢~ 加油!!把握站在舞台上的機會好好發光吧~

哈林:“如果能選擇!你會選擇不停衝撞也許滿身是傷可是充滿回憶的生活?還是一成不變可是平淡無奇的過日子?”

我想我還是有些膽怯的人吧。。所以我憧憬這份不顧一切勇往直前的勇氣,希望自己能夠越來越勇敢越來越堅強。。。


* * * * * * * * * * * * * * * * * * 這 就 是 傳 說 中 的 分 割 線 * * * * * * * * * * * * * * * * * *


話說無意中看到了一個中國的相親節目『誰能百里挑一』,先不論這節目的真實性有多少,電視節目都嘛是真真又假假。。)從中發現到一件挺有意思的事,裡邊就很明顯的驗證了一種定例:我喜歡你,你喜歡她,她喜歡他,他卻喜歡另一個她。。。無限循環的一種狀況;再然後,喜歡成熟對象的往往吸引的都是那些小女孩,追求溫柔持家型的往往那類女生都不會看上他。。人似乎往往吸引到的都是同一種類型的對象,而恰巧你夢想中的那種女生類型卻永遠也不會選擇你。。。你愛她,她卻恰巧不愛你,很奇妙,很真實,當然也非常殘酷。。

不斷錯過後,也許某天驀然回首時才會發現其實那些錯過的人也許就是那個最適合你的人,而當你醒悟想要去把握時,卻發現也許再也沒有那個機會了。。借用“後來”歌詞裡的一句話: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

所以說,兩個人能走在一起真的是種很難得很難得的緣分呢。。。

所有幸福的開始其實很簡單卻又那麼不容易。。。

不過是:【你喜歡我,我喜歡你。】

如此而已~

2 則留言:

  1. 哦。。是我敏感吗?人嘛,往往会对某件事有感而发,都是因为曾经经历过或体验过,才会有这么强烈的感触!!老朋友,有心事不妨对我大大口的吐口水哦!

    回覆刪除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