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有點傷感。。

不該看直播的,這真是我最錯的選擇了。。

其實早猜到會是這樣的結局,可我總希望阿潤能夠以更加毫無遺憾的方式離開這個舞台,可顯然最後那首“遇見”還是毀譽參半呢。。個人覺得這是今晚四強裡唱的最好的一個,我蠻喜歡這首輕快版的遇見的,整首歌起承轉合的變化聽得很過癮耶~ ^^b

當宣布他第一個離開的時候,我還是無法不覺得難過,還想再聽他多唱一首歌呢。。真的,好可惜。。。

無論是否有黑幕,其實真到這一刻也已經都無所謂了,結局如此,我相信哈林老師他們早也心中有數了。。阿潤做到了快樂唱歌~ 最後也漂亮的下台了,師徒俩的表現都很豁達,用微笑告別這個莫測高深的舞台~

【不做第一,你做到了唯一!!】

話說回來哈林老師你今年也被黑的太慘了吧!不論是被CX還是觀眾們。。

所以,明年的好聲音,希望哈林老師不要再來了,那麼,我就沒有追看的理由了,也就不會感受到這些相關的社會黑暗面。。

就說到這吧。。晚安~ 

帶著微微的傷感入睡去了。。。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