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

♫ ♬ ♪ ♩ ♭ ♪ ♮ ♯

最近單曲循環的歌是這首“意外”。。那天一聽就愛上了。。
 
在那之後只要想聽歌時,曲目永遠就只有這一首,循環了兩個星期哪。。。
 
中毒了,有點莫名的瘋狂。。有點意外。。。

 
 
词:杨子朴   //   曲:杨子朴

我在清晨的路上 谁被我遗忘

我在深夜里旅行 谁被我遗忘

肩上的破旧行囊 能收藏多少坚强

不如全身赤裸 还给我那脆弱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 你要不要来

明知这是一场重伤害 你会不会来

当疯狂慢慢从爱情离开 还有什么你值得感慨

如果风景早已都不存在 我想我谁都不爱

谁都不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看了好幾部電影,以韓國電影居多。。好多都看得眼濕濕的。。。haiz.. 我還是沒能學會控制自己的眼淚啊。。> < 而當中有好幾次是在上下班途中才發現身上一張紙巾都沒,那可真是鼻涕眼淚失控時最大最無奈的悲劇了。。。Orz
 
昨天哭慘了的是這部《炙熱的告別》,貼上劇中組合『不死鳥』在結尾時段演唱的那首歌 -- JUMP
 
歌詞很有意思,歌曲也很好聽,電影更是感人。。。
 
 
 
再次深刻體會,活著,從來都不是理所當然的事。。
 
所以,從現在開始要更加好好感受,好好生活~

 
A L I V E      vs      L I F E

 
╔╗
║║♫═╦╦╦╔╗
♫╚╣║║║║╔╣
╚═╩═╩♫╩═╝

 


P/S @ 07.11.13 : 把歌詞抄下來了,為那滿滿的溫暖治愈。。。

 
【 李弘基 -- JUMP 】 
 
 
現在就開始吧 展現隱藏在內心深處的自己

屬於我的一天依然絢爛閃耀 即使我們要面對黑暗的盡頭

現在就感受 在我胸膛裡火熱的心跳聲 

我一直期望著的這件事 即使是筋疲力盡也不要輕易放棄 

就是要讓所有人都能感受到 

We gonna jump 飛翔吧

能擁有美好的今天 我就夠幸福了

請妳不要流淚 只要記得我的愛

We gonna jump 在夢想之上 

燦爛奪目的妳我是如此幸福

一起度過的這些時光 我會永遠珍藏在心

即使現在仍活在無止境的徬徨之中

即使現在我畏縮的模樣顯得狼狽

請聽聽我心裡大聲呼喊著的聲音

如果無比珍貴的今天就這樣過去了

如果我和你離別的時刻來臨了

請用溫暖的目光為我綻放笑容吧 

因為我還有妳 

We gonna jump 飛翔吧 

能擁有美好的今天 我就夠幸福了

請妳不要流淚 只要記得我的愛

We gonna jump 在夢想之上 

燦爛奪目的妳我是如此幸福

一起度過的這些時光 我會永遠珍藏在心

因為我溫暖的心中 充滿著你的存在

We gonna jump 飛翔吧 

燦爛的陽光正照耀著妳我

讓現在這一瞬間的幸福 留在我的心中直到永遠 

We gonna jump 在夢想之上 

讓我歌頌耀眼的今天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在妳心裡直到永遠

We gonna jump 飛翔吧

能擁有美好的今天 我就夠幸福了

請妳不要流淚 只要記得我的愛

We gonna jump 在夢想之上 

燦爛奪目的妳我是如此幸福

我們會永遠在一起的

無論如何

都會成為天空中的那星星

守護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