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又是11/11?!囧rz

看到今天的日期,驚訝於時間的飛逝~ 怎麼又到了11/11啊?!記憶中這似乎是我知道這個節日後的第三個年度啦。。。=O=

冷汗要滴滴滴滴的往下滑咯。。。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昨天終於能上去KL看我的小侄兒了,好可愛捏!!^.^

好久沒看過那麼小的貝比了,雖然說他相比其他的寶寶其實已經算比較大只了,可還是覺得小比比好脆弱的感覺。。 第一次讓我抱著他的時候,因為姿勢不太對,我連動都不敢動的說,直接就成了化石~ 結果當然被大夥笑慘啦。。。>,<

小小林,要乖乖滴噢,睡飽飽吃好好長壯壯,健康快樂平安的成長噢~

姑姑我呢會繼續買各種東東給你噠~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早可是搭5.30am的巴士直接來上班的,所以現在是昏昏欲睡,好想念我的被窩哪。。

ZZzzZzZZZzzzZzz

打瞌睡去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