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來自星星那殘酷的美麗。。。:'(

今早在看的路上哭慘了,一直到現在,眼裡還有種欲淚的傷感,不經意就紅了眼眶。。。T-T
 
無法形容出確切的感受,心裡總有種酸楚的感覺徘徊著,就像是深陷進悲傷的漩渦中無法自拔,真是入戲太深唉!! >_<
 
我想,也許是又深刻認知到了有些期望永遠也只是期望,而有些殘缺再努力也是殘缺吧!
 
是這樣,地球從來不會跟著我們的想望來轉動。。

認清現實吧!!!


不是我們一心祈求的美好留下,卻也不是絕對的完全消失;
只能說是最殘酷美好的結局了,雖然這樣不完整的幸福,極度讓人心酸。。
 
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一句歌詞:『 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天真的以為可以從電視劇裡看到想要的童話結局,所以心裡準備沒做好,當編劇給了我們那麼一個血淋淋的現實作為結束時,那個衝擊實在是太大了,讓人措手不及,有點受到傷害的感覺,所以淚腺缺堤,心情也崩潰了。。
 
被現實打敗的悲淒~~

多麼希望結局就停在這一刻。。(淚)

樂觀的人會說:真好,有那麼一個人,不管等多久,你都知道他總有一天會回到你身邊。而隨著他逗留的時間能夠越來越長,也許下一次他的出現就是永恆了。。
 
悲觀的人會說: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又會消失,還能回來嗎?而你終究會慢慢老去,放不下的卻是心心念念永遠不老的他,未來會不會又是一個人孤獨的存在。。
 
而我骨子裡還是悲觀的,所以對我而言,結局真是太虐心了。。(嗚嗚嗚)

 
 喜歡這些畫面,有種平淡的幸福。。
相依相偎簡簡單單,
要的也不過就是如此單純的陪伴~

發人深思的完結篇,神經錯亂我要開始第一人稱碎碎念了。。。

本來就是不同星球的人,怎麼可能會有一天因為愛情而改變呢!這世界不會美好到你以為真愛真能戰勝一切。你是外星人,而我是地球人,我們相遇相戀的那一刻起,就已經清楚再怎麼相愛,我們終究還是不一樣的。我們不適合,但是我們義無反顧的愛了,所以必須為此付出代價,有所犧牲。。
 
【 道別要早早做才好,因為真的等到最後那一刻,就沒辦法好好道別了。】
 
我們連道別都來不及,但是命運給了我們還能相見的緣分,這些幸運不是人人都能擁有,有些人的一別就是真正的永訣哪。。
 
所以只要我們還能不斷相聚,還能再度擁抱,當下的那刻,我們就是最幸福的。。
即使這幸福伴隨著隨時離別的傷感,卻也伴隨著隨時重逢的期望。。
 
雖然你無法陪在我的身邊,但是你卻不放棄努力想要回到我的身邊。。
我們每在一起的瞬間就是恩賜的幸福,也是努力的回報;所以,我會益發珍惜每分每秒在一起的日子。。。。。
 
 
STOP!!!! >O<

好吧。。。

(也許是早上那會哭得太壓抑了,今晚回家後會再重溫一次,到時就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吧!!那樣,心中的鬱悶就能通過淚水完全釋放吧?!希望如此吧,哭過就好了。。。)


那麼,一起來看看,最後的最後是這樣的: 
 

 ~ 無比珍貴的每一刻相聚時光 ~

 【 我回來了 】

 
還能再相見,就是你我愛情裡最珍貴美好的幸福及最特別的意義。。
 
 
 
YOU ARE MY DESTINY ♥♥
 
~ 歡迎回來 ~



 


 * 珍惜當下,珍惜眼前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