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日 星期五

《深夜食堂1》 -- 安倍夜郎

 閱讀日期:02.07.15 (Thu)

久聞深夜食堂的溫暖動人,印象中我應該分別入手過其中兩本,而這是系列裡的第一本~ 因為是漫畫,所以一天就看完了。。

說來慚愧,整本看完其實沒讓我有什麼很深的感觸及感動耶~ 是我期待太高嗎?還是因為在巴士的晃動中情緒跑位?又或者是。。。

我想,也許深夜時分靜靜品味那感受又會不一樣了吧~

我喜歡老闆,感覺親切,那樣的小店似乎能讓人放鬆哦!如果家附近有這麼一間食堂,我覺得自己也會去光顧的吧!^^
老闆大大~ ^^


既然沒有辦法寫出什麼心得,那就換個角度做些小記錄唄~

是說,我好喜歡翻開的第一頁啊~ 
夜幕低垂下,夜朦朦的午夜時分,深夜食堂開始營業咯。。

歡迎光臨~~ :)

阿龍一走進來時,眾人的表情讓我感受到了那一霎那的靜止,恍若我也身在其中的錯覺。。果然好日常啊。。

一道道家常菜,一則則小故事,由此展開咯。。。

歡迎來到深夜食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