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 星期一

天佑日本,天佑地球~

4月11日 -- 距離311日本大地震已經一個月了,可是,災難還沒有結束。。。

今天下午,一打開網頁,入目的又是xinmsn醒目的紅色即時新聞標題,每次一瞄到馬上就會讓我覺得不舒服,因為了解到唯有重大的新聞發生時才會出現這刺目的一幕。。。

果然標題簡單列明:
LATEST: 7.1-magnitude quake hits off Japan, Fukushima prefecture; Tsunami alert issued

看完心下一沉。。。

日本餘震不斷加上核能危機,看著也覺得心酸無力。。。這麼多接踵而來的問題,重建之路是多麼的不容易。。。

我只能默默為他們祈禱,請保佑這個國家及人民吧!!也祈求這個世界上不要再有那麼多的天災人禍了~

當然我知道,我們首先要做的,其實是好好愛護我們的地球,保護大自然。。。
因為地球只有一個,而她卻是我們人類唯一的家園~

對不起,我做的很不好,我還要好好學。。。 m(> <)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