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飯碗好難捧。。

多希望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可惜天不從人愿啦~~


一早來到公司,打開電腦后就發現老板昨天應該又改密碼了,所有的email都無法下載,網路也是斷斷續續滴。。開始就覺得小不順。。結果我個人電郵里成功下載到的第一封email果然是來破壞我美好心情的啦~~~ >"<

總公司的同事們怎么都那么令人討厭啊!!!每天早上收到他們的電郵后,我跟同事總忍不住要開始碎碎念,不然怨氣不出,我們還真的沒辦法開始工作呢。。真是的,同事何苦為難同事呢??總覺得那些氣憤日積月累的越來越無法負荷了呢。。。=.=

好像開始預見我下個月的悲慘生活了,可不可以不要來新啊啊啊~~

哀怨。。。

低頭看看可愛的小天使們,我想我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笑容來回復我的心情呢~


快給我滿滿的元氣吧~ 我超需要的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