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我需要甜點!!*Oreo Creme Brulee McFlurry*

今天下班前老闆宣布了一個大消息,是壞消息!!唉。。。心情超糟的。。

所以我又想要暴飲暴食或者是來份高熱量的雪糕了。。(啊~~這習慣真不好!!!>"<)

然後,就忍不住又想去吃我拜六那天無意中新發現的甜品了。。是麥當勞新推出的一款麥旋風,焦糖布丁口味滴,那時一看到的當下就自動掏腰包送錢去了。。。


Oreo Creme Brulee McFlurry -- S$2.90,現在購買Oreo Desserts還附送以下的Oreo小餅乾一包噢~


本來以為焦糖口味的雪糕應該帶有黃色的糖漿之類的,結果單看雪糕賣相根本就跟平常吃的Oreo McFlurry一樣,還以為店員給錯了。。吃下第一口後,我覺得當時我眼睛真的有發亮耶!!淡淡的焦糖香,那滋味還真是美味的不得了。。吃得好開心~我喜歡生活中這樣的小小驚喜。。^^

結果第二天我又去光顧啦~

然後是今天。。。四天內吃了三次,真的是罪惡感濃重呀~(話說我最近真的胖很多。。T^T)

但今天真的想要那份快樂吃雪糕的感覺,希望心情會好轉一些些。。。

然後,雖然已經有點不相信了,但還是不能輕易悲觀,希望明天真的會更好!!

加油噢~

Good Lu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