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The Cathay Restaurant(國泰)

之前冰就曾經跟我提起過有間中餐的不肥蠻不錯吃的,下次有機會可以一塊去吃。。而當時所說的下次很快就來到了,就是上個月的這一天 -- 23.06.2011 (星期四)

而這次的聚餐也是為了提早幫她慶祝生日。。。


先來樣餐前小菜吧~


在這裡你可以選擇Ala Carte Buffet 或是一般的點餐式,菜單是不一樣的哦!討論後,我們決定吃不肥!!!^Q^ (注:不肥至少要四人才能吃哦!)


其中,魚翅每人只限一份,結果雖然我不吃,但大家還是點了四份,唉。。。多希望大家也能夠向魚翅say NO,要知道魚翅本身並無味道,亦沒有特有的營養價值,而且捕殺魚翅的過程極其殘忍呢。。>"< 



這里的食物都很精致,每樣菜的擺盤也都很漂亮。。看了就會讓人胃口大開。。



 隆重推薦 -- 芥末蝦球,這個真的真的超贊的啦,蝦仁很新鮮,炸得也很酥脆不油膩,帶著芥末的香味卻不嗆,好吃到我們點了兩次呢!^Q^


 蝦醬雞也很好吃說~







 海鮮類里的魚類選擇有三種:筍殼魚,金目鱸&巴丁魚,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煮法,但每桌只可點一次,我們點的是油浸筍殼魚!!好吃!!^^



其實有在掙扎,怕點了米飯類的吃了會太撐,最后還是決定敢敢點吧!因為冰說炒飯不錯吃,所以想說總得嘗嘗,好加在有點呢!!所以沒有走寶!!呵呵~ ^Q^



 差不多了,甜點時間開始。。。


我跟冰最愛的芒果布丁~贊!!!




冰妹妹后來愛上的椰香凍,吃得到絲絲椰肉哦~ 





休息一會后,我們又再戰江湖!!XD


排骨王 -- 這個就沒想象中那么好吃了,覺得只能算普通吧~ 



香噴噴的熱鍋上菜咯~



用餐的最后,還是想來個甜甜的結束,大伙各自又點了自己最愛的甜品。。


而超愛甜食的我,當然不放過再嘗鮮其他甜品的機會啦。。=P


冰說之前她表妹最愛的甜點是鍋餅。所以我也超想嘗嘗看,第一次點時沒來,不死心又再點了第二次,但卻令我大失所望喔!這個好油膩而且太甜了,是當天失水準了嗎??

 


記得當天也不曉得是誰點了我們四人(冰,莉,玲及我)的笑穴,大伙說說聊聊的,三個多小時里常有笑到天花亂墜的情況出現,餐館的工作人員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哈哈~(拍寫捏。。=P)大伙那時的笑點還真的很無厘頭,不過我超愛這樣的感覺,嘻嘻哈哈享用著美味的食物,真是人生大大享受呢!!超棒!!^O^


最后要說,整體用餐體驗真的很棒,食物都算是中上水準很美味喔!!下次當我想奢侈時就一定會再來光顧,畢竟總得來說花費是太高了一些些,當天一個人花費約S$47.60,而且是促銷期哦!(人家是平民啦!!T^T)


這是餐館的官網:The Cathay Restaurant

喜歡中餐的朋友們,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我個人是蠻喜歡的啦~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 回應一下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