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糗斃了啦~ (ToT)

今早干了蠢事~ 竟然不認得公司所在!!!(哇~無法置信!!T^T)

話說今天的開始很平常,就像每天早上醬走在上班時千篇一律會走的路~ 遠遠瞄到隔壁公司的uncle們在下貨,越過他們后,直覺(我看是昏覺吧!!!>"<) 認為公司該到了,抬頭卻發現怎么看不到公司的招牌咧?!有點納悶,想說應該是走過頭了吧,所以自然就往后退退退。。

可左右亂瞄還是看不到熟悉的招牌。。望著其他公司的門牌開始恍神,整個人陷入混亂中。。隔壁uncle轉頭看著像無頭蒼蠅走著的我,大聲說:“小妹,妳認不得妳公司啊??”(刷一下,臉直接給它爆紅。)uncle忍不住熱心再喊:“往前直直走就是了!”OMG~~~糗斃了!!!我尷尬吶吶道:“呵~頭腦一時gong gong忘記了。。”然后馬上落慌而走,頭都不敢回。。。(>///<)

心中羞憤吶喊:啊啊啊啊啊~ 昏頭阿湄妳到底在干嘛啊?!妳可以再離譜一點!!!

嗚嗚嗚~ T^T

2 則留言:

  1. 哈哈!别慌!有时候就是会这样的。无法解释,好莫名其妙!!!昨天的我也发生小插曲。上班之前,在厨房搽面包,然后习惯用大夹子把所剩的面包夹起来,因为才不会接触空气。但也会把小标签放在旁边以查看过期日期。明明是在那边,但我却怎么找也找不到,最后放弃啦!结果晚上回来发现它就在那边。唉!想也想不通!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烏龍真的是無所不在呢!!我想想醬莫名其妙的事也算是生活的一種調劑吧~ ^^(雖然有時真的糗到想像鴕鳥那樣把頭藏起來。。呵~)

    回覆刪除

*•.¸¸.•*´¨`*•.¸¸.•* 回應一下吧~ ^^ .¸¸.•*´¨`*•.¸¸.•*´¨